毕业季,重温入党誓词——音乐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18  浏览次数: 899

作为我院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6月17日,音乐学院于23#-305B举行了“毕业季,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辅导员王猛老师、刘天杨老师和2012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毕业祝福和对其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杨书记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接受社会的锻炼和考验,始终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接着,在党支部书记刘老师的领誓下,我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右拳高举,庄严宣誓。短短八十余字的入党宣誓,承载着毕业生党员们对党、对自己的庄重承诺。

最后,12级音乐学专业孙艺文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她倡议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学习党规党章,深刻理解系列讲话,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切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