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蒋步仲书记为学生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3  浏览次数: 1721

6月1日下午16:20,音乐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23号楼101A举行,本次专题党课由院党委蒋步仲书记主讲,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本科党支部书记刘天杨老师、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36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首先,蒋书记向大家阐述了“两学一做”的含义:“学”是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即做一名合格党员”。蒋书记接着强调: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最后,蒋书记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大家:“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期望大家要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同学纷纷表态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践行党员职责,起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在同学中传递正能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