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681

根据学校部署要求,音乐学院党委于9月25日下午,在校心理健康中心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中华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专题辅导讲座。

在动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的计划安排,并着重就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及达成的效果做了针对性说明。接着,高中华教授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从中华民族一个多世纪以来的反帝反封建斗争讲起,细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详尽讲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任务。

    此次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辅导,是音乐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自学阶段中期的一次工作回顾,对后续深入贯彻落实“五个一”,做到“三个有”提供了有力的注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