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祝福”,致敬老师|音乐学院创意活动,献礼第35个老师节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1139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9月10日,时值第35个教师节,音乐学院开展了“师德教育活动之感恩老师”主题活动,为当天授课的每一位老师献一束花、送一句祝福、道一声辛苦。
   为给老师们一份惊喜,教师节前夕,根据学院安排,辅导员老师带领相应的班级负责人,统计课表、制定方案、预订鲜花,精心策划送给老师们的“花式祝福”。 
    9月10日清晨,伴随着第一节上课铃声,“花式祝福”在音乐学院的多个教室同时拉开序幕。每一位踏进教室的老师都能第一眼看到投影仪上写给自己的节日祝福,同时,班长走上台前为老师送上花束,全体同学起立鞠躬,齐喊:“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活动一直持续到当晚20:30的最后一节课,十多束鲜花悉数送到每一位授课老师手中,收到这样别具一格的祝福,老师们都很意外和开心。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一束束花,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幸福感和价值感,感受到学院对每一位老师的敬意与关心,也引导着同学们尊师重教、感恩知识、感念师恩。
   袅袅花香,殷殷祝福。这是我院师德教育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是一道特别的校园暖光。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在这个美好的节日,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所有老师致以最真挚的感恩和敬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