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开学典礼|新时代开启新梦想,新学期迎接新希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1191

2019年9月16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马可音乐厅顺利举行。音乐学院党委王友建书记,苗雨院长,党委杨仲迎副书记,董兵副院长,王志军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班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王友建书记主持。

苗雨院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首先对新加入音院大家庭的193名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祝贺他指出,今年的新生生源质量更优,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不畏吃苦,主动学习,做到“立于礼,成于乐”,真正成为“艺粹品雅”的新时代大学生

青年教师代表薛俊伟博士发言中也表达出了对新生们的祝贺和期望,他希望新生们要少一点“高大上”,多一点脚踏实地,要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以一颗感恩的心、进取的心谱写自己的无悔青春

2019级新生姚雨萌、王夏嫣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发言。作为本校保研的姚雨萌同学来说,四年的本科生活使得她对母院充满感恩之情,同时对新生活也有不一样的认识。她告诉同学们,从本科到研究生不仅仅是身份的转变,也意味着学习方法与思维方式的创新,科研与实践并重将是研学期间的核心任务。王夏嫣同学则达出自己初入大学的喜悦之情及对未来的憧憬期望能够与同学们一起珍惜时光,携手共进,创造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开学典礼在我院优秀毕业生高飞改编演唱的《南山南》歌曲中落下帷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