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魂”2019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曹海滨个人原创舞蹈作品汇报暨音乐学院舞蹈系艺术实践汇报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9  浏览次数: 3018

    7月5日由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舞蹈系承办的“忠魂”2019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曹海滨个人原创舞蹈作品暨音乐学院舞蹈系艺术实践汇报演出在马可音乐厅圆满落幕。原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演员程鹏民;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舞蹈家文爱灵;山东省青年舞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导演诸葛绪龙等出席活动并担任项目展演评委。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徐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王敏,徐州市舞蹈家协会秘书长胡志国,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中国矿业大学和我校客座教授胡永明,中俄学院、音乐学院有关领导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我校音乐学院曹海滨副教授是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其原创舞蹈作品《忠魂》入选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本次演出既是项目汇报演出,同时也是舞蹈系艺术实践汇报展演。演出共有《忠魂》《守护》《美人归》等10部舞蹈作品,分别从不同时期和角度,对人物形象进行塑造,力图展现两汉文化与现当代文化下的不同人物形象,旨在回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得到业内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社会反响良好,为音乐学院乃至江苏师大赢得了的声誉,也为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的持续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