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 我院获校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次数: 724

6月26日下午,校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共有19个学院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43个团队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志愿服务组和公益创业组,参赛项目涉及阳光助残、文化宣传、脱贫攻坚、邻里守望与助老服务、恤病助医等领域,既包括已经开展实施的项目,也包括有待开展的创意项目。经过初审、复赛,共有12支团队进入到总决赛。

决赛现场,各团队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汇报,并从项目选题、服务内容、组织管理等角度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生动展示了项目的公益情怀和创新创意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音乐学院“艺术点亮童心,青春筑梦未来”项目荣获三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志愿者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

       以青春之名,行志愿之事!与时代同进步,育创新于奉献!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再踏征程,为志愿服务项目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