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慧源书城小天使艺术团招聘启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9  浏览次数: 861

慧源书城主要经营教辅书籍、各类图书、图书借阅、文化用品、眼镜、电子数码产品、高档礼品、音像制品、书吧、画廊、电脑及耗材、少儿艺术培训、儿童感统训练场、文化艺术主题艺术空间等。  

慧源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对社会的回报随着慧源连锁的脚步一同延伸。慧源书城已经被授予市级巾帼文明岗、市级优秀女性创业基地、南通市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南通市十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江苏省十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称号。

“小天使艺术团”是慧源文化产业旗下专业从事少儿艺术培训的专业机构,设有少儿舞蹈(舞蹈基础、拉丁、街舞、民族舞),少儿表演(故事表演、小主持人),少儿美术(创意绘画、素描、创意美工),声乐等相关少儿培训项目,年培训少儿2000人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相关专业教师,期待有梦想的你与我们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少儿舞蹈老师 4名

要求:男女不限,女士优先考虑,国标舞、舞蹈编导、舞蹈表演、街舞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少儿教育事业,有相关专业从业经验,专业素质过硬,有一定的协调组织、活动策划能力

2、故事表演小主持人老师 2名

要求:男女不限,女士优先考虑,表演、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少儿教育事业,有相关专业从业经验,专业素质过硬,有一定的协调组织、活动策划能力

  1. 声乐老师 2名

    要求:男女不限,女士优先考虑,音乐教育、音乐表演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少儿教育事业,有相关专业从业经验,专业素质过硬,有一定的协调组织、活动策划能力

  2. 器乐老师 2名

    要求:男女不限,钢琴与键盘乐器演奏、管弦与打击乐器、中国民族乐器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少儿教育事业,有相关专业从业经验,专业素质过硬,有一定的协调组织、活动策划能力

    4、创意美术、素描、书法老师 3名

    要求:男女不限,女士优先考虑,绘画、美术、书法、幼儿教育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少儿教育事业,有相关专业从业经验,专业素质过硬,有一定的协调组织、活动策划能力

    薪资:2500-3500元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 综合工资4000~5000元以上每月,课程负责人年薪10万,全面超过编制内工资待遇),按国家规定缴纳保险,提供国家规定的带薪休假。

    地址:江苏泰兴市国庆东路38号慧源书城“小天使艺术团”

    电话:0523-87081538

    手机: 13382587538戴老师

    邮箱:13382587538@163.com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