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小号演奏家尹晓晖学术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2378

20196415:30,中国交响乐团小号副首席尹晓晖老师在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3号楼排练厅和405B演奏厅开展了专业学术活动。我院王志军副院长、崔飞副教授、王矛老师及管乐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专业学术交流活动。

尹晓晖,著名小号演奏家、中央电视台“中国十大小号演奏家”。中国交响乐团小号副首席、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小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森特•巴哈小号艺术家。

此次专业学术交流活动,尹晓晖老师首先在排练厅为我院管乐团指导了《波斯序曲》的合奏排练,对团员们演奏技法的统一做了深入的讲解,具体到了每个节奏型和每种力度记号的表现,同时对乐团的声部平衡做了详细的指导。同学们的表现也展示了我院管乐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尹晓晖老师对我院同学的演奏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之后在音乐学院405B演奏厅尹老师又给所有管乐专业和辅修同学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专家讲座,传授给同学们更加实用的管乐演奏技巧。为音乐学院管乐团今后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