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级师范生微格教室试讲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15  浏览次数: 729

为了在教育实习前进一步强化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训练,提高教学实践能力,本学期将安排2010级师范生进入微格教学实验室进行试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0级师范生微格教室试讲工作集中安排在48614期间进行,为期10周(7-16周)。请各相关学院教务秘书将以上时间安排通知到本院讲授学科课程论和中学教材教法的任课教师,并于327前与现教中心教务办公室联系,以确定具体的试讲时间。如有特殊要求,请提前做出说明。

      2.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现有微格教室9口,请有关学院任课教师按确定好的时间安排调整好教学进度,做好学生分组以及学生进入微格教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微格教室的使用效率和效果。

      3.为确保教学效果,微格教室试讲的建议学时安排如下:50人以下的班级安排4学时(可安排2,每次2学时);50人以上的班级安排6学时(可安排3,每次2学时),请有关学院教务秘书和任课教师参考执行。

      4.微格教室位于泉山校区13号楼,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管理。有关教学安排事宜请与现教中心教务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3403)。

      另,由于校区分隔,云龙校区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的微格教室试讲工作由相关学院安排在云龙校区实验室进行。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