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暑期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水平考级江苏师范大学考点简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5-06  浏览次数: 967

 

中央音乐学院是我国惟一的一所重点高等音乐学府,也是惟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艺术院校。在院学术委员会的领导下,本着普及音乐教育,提高我国音乐水平和国民音乐文化素养的宗旨,组织与领导音乐各专业的水平鉴定与考核工作,为业余学习音乐的人们提供国家级的社会普遍承认的权威性的水平鉴定,为学生的学习及音乐教师的教学提供一流的指导意见,以促进我国业余音乐教育事业逐步走向正规化、科学化。整个考级工作力求保持和发扬我院严谨的学术作风和优良传统,在严格、科学的组织与管理下进行,确保考级评定的权威性与公正性。

—、考级专业:钢琴、手风琴、小提琴、二胡、古筝、琵琶、扬琴、电子琴、竹笛、吉它、声乐(成人1-8级、少儿)。

二、考试级别:各专业演奏水平为1—9级。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止。

四、报名地点:1、徐州市蒲公英艺校(泰山路文化城8-4号电话:13615138555)

2、徐州琴海琴行(电话:83757900) 

3、邳州王晗舞蹈音乐学校(电话:86256188)

4、徐州新华书店钢琴馆

(淮海西路9号  徐州新华书店新大楼四楼钢琴馆   

电话:13056240851)

5、徐州市琴之声培训中心(成功大厦10楼J室  

 电话:66655856)

6、徐州慈善总会善珍袅音艺术中心。

(解放北路2号汇源置地写字楼725室)

7、徐州和声琴行    (电话:83723820)

8、哆来咪艺术培训中心

(绿地城市广场Loft1-1018室   电话:18021750112)

五、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请于7月上旬到报名点询问。

六、考试地点: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铜山新区江苏师范大学23号楼,乘19路、11路附线到江苏师范大学站即到)

七、报名手续及注意事项:

1、准备三张一寸同底免冠照片,在报名点领取准考证、报名表。

2、考生必须认真填写报名表,字迹要端正。姓名请注明汉语拼音。准考证和报名表上各贴一张照片,第三张照片的背面写上姓名、准考证号、专业、级别等四项内容。

3、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及电话均要填写详细、清楚,如因填写错误而无法联系,责任自负。

4、填写级别时请考生征求指导老师的意见后慎重填报,凡办理报名手续者,一律不办理改报、退报手续。

5、所有参加专业考试者必须背谱(年满25周岁以上者例外)

6、考试内容需严格按照中央音乐学院考级教程要求执行。

7、各专业4-9级,如属第一次参加考级需加试前一级的曲目并加收前一级的全部费用。

8、教材使用说明:所有专业均使用中央音乐学院编写的考级教材,钢琴、手风琴、电子琴新旧教材均可使用,但不可混用。

八、清华大学文艺特长生冬令营仅以获本院九级证书的高中学生(钢琴专业须获九级优秀证书)为惟一参照标准。

九、 每次考级的内容、要求如与教材中的考生注意事项有出入,均以报名时颁发的该期考级简章中的规定为准。

十、收费标准(徐州市物价局批准的考生报名费、考级费),标准如下:

报名费:60    

考级费:一级:50元,二级:60元,三级:70元,四级:80元,

五级:100元,六级:110元,七级:120元,八级:130元,九级:140元。  

   十一、考级通过者需交10元证书工本费。

   十二、明年开始进行全国音乐等级考试《音乐基础知识》(初级)的考试,请提前做好准备,具体辅导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江苏师范大学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办公室

                     二0一三年四月一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