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节报告之十四:苗雨副教授谈《人类歌声的魅力---兼谈与歌唱艺术相关的若干问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10  浏览次数: 729
文章作者: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校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节第十四场学术报告在8号楼J204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苗雨副教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人类歌声的魅力---兼谈与歌唱艺术相关的若干问题》的报告。
        苗教授以两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入题,分别讲解了人声分类的原则以及艺术嗓音的划分与鉴定。期间他通过具有代表性的视频让大家感受了不同类型的歌唱艺术,并现场与两位来自音乐学院的同学同台演唱了一首歌曲,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本场讲座使同学们深刻领略到了音乐的艺术魅力,有助于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同学们反应活跃,现场反响热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