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2届研究生预答辩正式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09  浏览次数: 666

    2011年12月6日上午8:30,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2届研究生预答辩在23#405B教室正式启动。本次预答辩由音乐学院副院长苗雨副教授主持,同时,徐州师范大学美学研究所所长李丕显教授,音乐学院院长马东风教授,声乐系主任董兵副教授,王跃萍教授,欧兰香教授,王志军副教授,宫伟博士等,分别作为硕士生导师及担任评委出席。音乐学院2010级与2011级全体研究生也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观摩。

    整场预答辩非常的正式,各个导师根据学生对论文的论述,以及从论文的创新之处、格式上、主题性上、内容框架上,甚至一些研究方法上都给予了直接的表述,对整届研三的学生来说,也得到了不同的信息元素,相信可以为他们的论文在后期的创作上有相当大的帮助。

    本次的预答辩在晚上的20:30正式落幕,整整维持了一天,对每一位参会的老师及学生都有一次很大的感触,也让低年级的学生认识到了一些有关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最后预祝,2012届研究生在来年正式的论文答辩时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现。

(宋俊整理报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