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试用协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10-15  浏览次数: 1612

甲方:

 

乙方: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为提高对学术不端文献的辨别和处理能力,甲方申请试用乙方开发的“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下简称“检测系统”)。经过友好协商,乙方许可甲方试用并签订如下协议。

 

第一条             权利与责任

 

一、乙方许可甲方试用此检测系统。甲方只限于检测                     的文献,不得检测其他任何文献。

二、对于甲方利用此检测系统作出的关于文献的任何性质认定,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如果甲方公开使用检测系统获得的检测结果、检测数据,其后果由甲方负责。

四、乙方就甲方使用此检测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和相关服务。

五、试用结束后,甲方有义务将试用情况以书面形式反馈给乙方

 

第二条                       知识产权

 

甲方应充分尊重乙方著作权,不得进行软件解密,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任何其它单位和个人转让此检测系统的使用许可,否则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赔偿经济损失。

 

第三条                       期限

 

一、本协议由甲乙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    天,有效期内甲方可检测文献    篇。

 

二、本协议终止后,若甲方未购买乙方软件,系统将自动停止检测服务。

 

第四条                       其他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公章)                                                         (公章)

日期:                                                            日期:

联系人:                                                        注册联系人:

电话:                                                            电话:010-62969002-                                                                        6156/6157/6105

传真:                                                            传真:010-62982407

E-MAIL                                                       E-MAIL:  amlc@cnki.net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