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0-31  浏览次数: 717

音乐学院2011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王文汇,在2012年10月6日至10月11日在大连举办的第四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学生民族组比赛中,再获殊荣,以决赛第四名的成绩,喜获铜奖(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中国音乐家协会官方网、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创作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创作编辑部主办,大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全国高校音乐界顶级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选手参赛,著名作曲家徐沛东,著名歌手汪正正,沈阳音乐学院院长刘辉等音乐界知名人士担任评委及颁奖嘉宾。比赛过程异常激烈,经过层层比拼,最终决出金奖(一等奖)一名,银奖(二等奖)两名,铜奖(三等奖)五名。此外,在本次比赛中,音乐学院2011级音乐学研究生朱瑾同学获得表演奖,音乐学院高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