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校庆系列演出之刘善珍中国作品独唱音乐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0-29  浏览次数: 686

    10月25日晚,音乐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刘善珍中国作品独唱音乐会,马克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我校及社会各界的数十位嘉宾与在场的近500位师生员工共同欣赏了本场音乐会。

整场演音乐会历时六十分钟,刘善珍老师倾情演唱了18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中国音乐作品。从优美动人清新流畅歌曲《送别》、迷人芳香的《茉莉花》、意境深远的《问》、古风新韵的《渔光曲》、宛转悠扬的《燕子》、明快怡人的《红豆词》、大气磅礴的《黄水谣》、情思迷离的《最后一个梦》、催人奋进的《桥》,到清歌曼唱的《小路》、古色古香的《点绛唇·赋登楼》、辽阔致远的《春思曲》、浓情如潮的《思乡》、无韵悠长的《玫瑰三愿》、曲径通幽的《阳关三叠》、越情吴声的《花非花》、情似波涛的《大海啊,故乡》、气贯长虹的《我爱你中国》时而欢快,时而温馨,时而高亢激昂时而清新悠长的乐曲意境,在刘善珍老师精湛的艺术表演力下,被诠释的淋漓尽致,给台下观众奉献了一场唯美的视听盛宴

作为音乐学院校庆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刘善珍老师中国作品独唱音乐会,再次将我校浓烈的喜庆氛围推向高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