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承铿、马东风教授声乐作品音乐会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0-22  浏览次数: 780

10月18日晚音乐学院费承铿、马东风教授声乐作品音乐会在马可音乐厅成功举行。

整场音乐会在校合唱团演唱的古曲《春江花月夜》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老中青三代教师齐聚一堂,同台放歌,声情并茂的演绎了一曲曲由费承铿、马东风两位桃李满天下的教授,在不同时期创作的各类型声乐作品。孙捷老师演唱《放飞的雄鹰》李冰老师演唱的《寻找阿兰》苗雨老师演唱的《春游》刘双老师演唱《古渡口》高静老师演唱的《美丽的错误》陈莅菡老师演唱的《青玉案—元夕》王跃萍老师演唱的《祖国的恩情》朱峰玉老师演唱的《再泊枫桥》马红老师演唱的《春姑娘,来了》在充分展现学院教师精湛的专业水平的同时,也完美的诠释了作品创作的内涵,将音乐会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合唱《再唱〈东方红〉》激昂、嘹亮的旋律,费承铿、马东风教授声乐作品音乐会圆满结束。

作为音乐学院校庆系列活动项目,本次音乐会深切地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母校60周年生日的无限祝福,也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