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青春——音乐学院举行2012级迎新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0-08  浏览次数: 699

927晚,马可音乐厅灯火辉煌,歌舞飞扬。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2级迎新晚会在此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薛深,院长马东风,党委副书记冯遵永,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兄弟学院特邀嘉宾与音乐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一起,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在学院民乐团演奏的《好汉歌》和《花好月圆》中拉开序幕。一曲曲宛转悠扬但不失青春动感的歌曲,一段段华丽飘逸又蕴含时尚魅力的舞蹈,一幕幕创意独到的情景剧,在彰显音乐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的同时,也随处洋溢着他们各自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诠释。整场晚会在音乐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演唱的歌曲《国家》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虽然时间短暂,但凝聚的精神则是永恒的。新老生同台演出,不仅展现了新生们的才艺,而且也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祝2012级新生乘千里长风、破万里巨浪,在大学谱写下无悔的青春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