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张丽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0-08  浏览次数: 57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建设月活动精神,对比先进,查找不足,不断提升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师德修养水平,926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3#305B教室,认真观看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教师”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教师张丽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

报告会上,张丽莉同志本人,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靳艳萍,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丽莉班学生张佳岩,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赵鸣雁,张丽莉老师爱人、佳木斯市郊区林业局造林工作站职工李梓烨,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邹韵分别从不同角度,以饱满的热情,全方位的展现了张丽莉同志——这位坚强乐观、豁达开朗、善良贤惠、敬业爱岗,充满关爱精神的新时期优秀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给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都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使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大家在认真观看完报告会后,就自己的心得体会自发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以张丽莉同志为标杆,深入进行反思总结,对照自己的实际工作,查找不足,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德才兼备、让人民满意的高校教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