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音乐学院军训系列报道之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24  浏览次数: 534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享受和煦阳光的时候,当你抬头仰望星空,畅想未来宏伟蓝图的时候,当你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同学们,你是否意识到你是在幸福之中呢?你是否还意识到在祖国千里边防线上,在万里海疆畔,在辽阔的空域中,有这样一群与你们年龄相仿的人,他们正在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用使命和坚毅,拱卫着国家的主权与安全;今天,他们就来到了你们身边,让我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军训正在进行时,疲倦悄无声息的爬上了音乐学院2012级新生的脸庞,黝黑的皮肤也提示着军训生活的艰辛;但是同学们,你们是否同样注意到,在队列的最前方永远矗立着一位位身着橄榄绿的军训教官,他们用如炬目光,诉说着信念与坚定,用沙哑的喉咙,表露着责任与顽强,用挺拔的身姿,传递着无悔与执着。对,这就是中国军人,这就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军训过程是短暂的,但军训留给我们的精神食粮却是无穷的;它教会我们要坚毅有为,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努力进取,始终以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强健的体魄和充盈的知识来接受祖国和人民的选择。

    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