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领导深入军训现场慰问教官及全体参训新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21  浏览次数: 554

920号上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薛深,院长马东风,党委副书记冯遵永,到2012级新生军训现场慰问军训教官及全体参训新生。

     学院领导首先认真听取了军训教官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军训开始以来的训练进展情况,并实地观看了参训新生的部分军训科目操练。接着,薛深书记代表音乐学院,向各位奋战在训练第一线的教官不辞劳苦、扎实负责地组织学院军训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尽管秋老虎余威不减,但音乐学院2012级新生个个精神抖擞、豪情满怀,他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强烈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达到了砥砺品行、磨练意志的效果。最后,马东风院长对2012级全体参训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友爱、自强不息、甘于吃苦、乐于耐劳的精神,在教官的指导下,圆满的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并将这股子军训精神,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