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耶路撒冷音乐与舞蹈学院Yoram Zerbib教授和Roi Shiloah教授大师课及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1725

5月22日下午15:00,以色列耶路撒冷音乐与舞蹈学院Yoram Zerbib教授和Roi Shiloah教授受邀访问我院,并在405B演奏厅举办了大师课及学术讲座。大师课由王志军副院长主持,音乐学院刘建老师、仲凯老师、崔飞老师、杨怡萱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各年级同学到场聆听。

以色列耶路撒冷音乐和舞蹈学院Yoram Zerbib教授主要从事吉他演奏与研究,师从巴黎音乐学院著名的西班牙吉他艺术大师Alberto Ponce,毕业于Diplome Superieurd Execution。 Roi Shiloah教授是一位小提琴演奏家,他曾与柏林广播交响乐团,伦敦交响乐团,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皇家佛兰德爱乐乐团等合作演出,也曾赢得诸多国际奖项。

Zerbib教授用他美妙的吉他演奏向我们展示了巴洛克时期和古典时期不同的音乐风格,以及不同时期的音乐拥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与表达,演奏音乐不能千篇一律。Zerbib教授的吉他大师课上,对我院吉他专业三位同学的现场演奏,作了认真而悉心的指导。

Roi Shiloah教授为我们带来热情洋溢的小提琴大师课,课堂气氛轻松活泼,教授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教会我们如何通过小提琴去寻找内心的表达方式。Roi Shiloah教授说:“我们要把小提琴当做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当作我们的嗓子,用身体去表达音乐,诉说音乐。”

此次耶路撒冷音乐与舞蹈学院Yoram Zerbib教授和Roi Shiloah教授大师课及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与大师进行接触的机会。两位教授热情的演奏和悉心的教导,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和热烈掌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