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第四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师基本功大赛第一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30  浏览次数: 956

2016年1月15日,第四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师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我院12级音乐学专业孙艺文同学荣获一等奖第一名,丁珊同学荣获三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我院继2014年获得第三届省师范生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后的又一次历史性跨越。

江苏省师范生教师基本功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内师范类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最高权威赛事。本次比赛云集了38所省内院校的685名选手,均为各院校经过层层遴选后的专业精英。我院以苗雨院长、董兵副院长为首的领导团队和骨干教师组成的辅导团队,对参赛选手经过近一年的强化性训练,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超越了众多强校选手成功夺冠,用实力证明了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已处于江苏省各高校前列,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一成果也说明了我院卓越师范生培养模式的探索获得了初步的成功,这一专业教学培养模式的成功,为我院全面建设国内一流音乐师范专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