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的“核”与“和”——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第五期理论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9  浏览次数: 743

3月25日,音乐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以“朝鲜半岛的‘核与和’”为主题的第五次理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猛老师和2013、2014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本次理论学习。

王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支部理论学习选题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关注国际国内重大事件,在事件分析中领会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接着,支部同学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分别从“朝鲜半岛问题形成的原因”、“朝鲜半岛核问题背后的大国博弈”、“美日韩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的‘私货连连’”以及“中国在朝鲜半岛具有特殊利益关切”等角度对当下的朝鲜核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之后,王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最后,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就自己参与的“每天为党工作10分钟”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