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徐师大委〔2009〕7号  关于举办徐州师范大学第二届“舞林大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4-08  浏览次数: 633
 
文章作者: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爱好舞蹈艺术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大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决定举办我校第二届“舞林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体学生
  二、预赛活动安排
  1.各学院经初选后推荐1-2个团队或个人参赛(音乐学院限报4个),将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13日至15日交至校团委文艺部。4月17日中午1点到校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公寓教育超市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抽签决定预赛顺序,并提交音乐伴奏。每个作品时间不超过6分钟。
  2.音乐学院参赛队伍按专业组别评分,限3个进入决赛,按照成绩高低分别列入一、二、三等奖。
  3.预赛时间:4月22日下午14:30
  4.地点:马可音乐厅
  三、决赛活动安排
  1.由预赛产生20支队伍进入决赛。
  2.决赛时间: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地点:校体育馆。
  四、评奖方法
  聘请专业教师组成评委会,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五、大赛办公室
  本次比赛办公室设在钟楼102校团委文艺部,联系电话:83403237(短号:3237),联系人:梁莉。
  本次比赛将作为5月社团巡礼活动月的闭幕活动,请各学院广泛发动,积极筹备,确保比赛的圆满成功。

  附件:舞林大赛报名表.doc

                                                                                    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年4月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