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1-06  浏览次数: 1137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09庆元旦联欢晚会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我们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08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9年。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08走过的路,看到的是一个个并肩前行的身影,留下的是一串串深深的脚印。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了庆祝这一盛大的节日,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于20081226日晚举办了2009庆元旦联欢晚会。我院党委王小铁书记、焦正平副书记、团委姜莉老师光临了晚会,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会主席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刚过六点,马可音乐厅便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六点三十分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王小铁书记致开幕词,他回顾2008年我院所取得的成就,并展望2009年我院去得更大的辉煌。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晚会伊始,一首活力四射的《灌篮高手》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电吉他的扫弦不断撞击着我们的耳膜,一段爵士鼓的炫技从一开始便将晚会带入高潮。一段极具民族风情的舞蹈,将我们带入了千里之外的新疆,那浩渺的沙漠,宛如绿翠的吐鲁番,还有那美丽的维吾尔姑娘,在演员的肢体语言中被完美诠释。我院选手多才多艺,不仅能歌善舞,演戏也同样精彩。大一的几位同学便为我们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学生会招新之纪检部》,一举手一投足都有一种专业演员的气质,诙谐幽默的语言令大家捧腹大笑,全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游戏环节掀起了本次晚会的又一个高潮,主持人抽号选出几位观众,让他们用家乡话读一段对白,妙趣横生,台上台下笑语不断。

晚会结束时,院领导与全体演员握手祝贺并合影留念。本次晚会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本次晚会以院为单位,广泛调动了各个年级同学的表演积极性,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舞台表演机会,又达到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作用,大大增强了全院学子的凝聚力,预示着我院在2009年将有一个良好的开始,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