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荣格之家”杯校园厨艺大赛中获三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1-26  浏览次数: 758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荣格之家”杯校园厨艺大赛中获三等奖
       本月14号晚7:00,第四届“荣格之家”杯校园厨艺大赛在六食堂拉开了序幕。
       本次厨艺大赛在筹备之初就吸引了校区同学的目光,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报名人数将近130人。预赛一共分为43个队伍,我院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冲进决赛。来自我院的大厨分别是孙华光、王淑颢、王田奇卉,孙华光是主厨,王淑颢、王田奇卉是副厨,他们初赛的参赛作品为辣子鸡。

                             
       15号晚,晋级决赛的16个队伍在六食堂闪亮登场。比赛历时三个小时,我院的参赛作品为辣椒疙瘩和栗香排骨,辣椒疙瘩独具创意,栗香排骨精致美味。经评委考核,我院取得三等奖的好名次。

  
       现场的大部分同学都表示,组织厨艺比赛不仅给了许多同学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增添了同学们对中华饮食文化的兴趣。
       热烈祝贺第四届“荣格之家”杯校园厨艺大赛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