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马东风院长,孟醒老师入选徐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0-31  浏览次数: 2311

 

 

音乐学院马东风院长,孟醒老师入选徐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团

 

        

    8月30日徐州市音乐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成员。

    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马东风被选举为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教师孟醒被选举为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市文联副主席王勇、吴继永,党组成员郭念堂等出席会议。江苏省各市音乐家协会也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会议由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沈其严、石景玲主持,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在开幕式上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音乐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徐州音乐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市音乐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和理事会。
    同时被选为市音协副主席的还有:石景玲(女)、黄成功、冯维萧、孟庆喜、徐尧、宋书林、李祥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