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音乐学院团委积极参与校五四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121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5日晚,江苏师范大学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音乐学院荣获“特色团委”称号,并在表彰大会上带来了舞蹈《我送亲人过大江》、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情景剧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高品质文艺节目。

本次表彰大会在音乐学院《我送亲人过大江》的激昂舞蹈中拉开序幕,共分为“向着信仰出发”、“奋斗,以青春的名义”、“我们都是追梦人”三个篇章,音乐学院参演了多个节目,与文学院雷羽剧社共同出演了《厉害了,我的国》,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歌舞齐声《我们都是追梦人》将全场的氛围带动起来,在《青春纪念馆》节目中,院团委刘天杨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整场晚会在吴沐潇老师指挥、学校青年合唱团与音乐学院合唱团的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音乐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昂扬精神面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