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报名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07  浏览次数: 1041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委会2013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计划,现将我校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网考试点考试时间:

      2013年4月279:30至11:30

      2013年5月259:30至11:30

    2、大学英语六级网考试点考试时间:

      2013年4月2714:00至16:00

      2013年5月25日14:00至16:00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取得的成绩单与笔试同等有效,均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统一发放。因网考受设备数量限制,我校每次考试限报四级400人、六级400人。由于四六级网考我校每年都要举行,且网考对听力要求较高,今年6月份的四六级笔试仍正常举行,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决定报名网考事宜(4月和5月的网考只能参加一次,请大家慎重选择)。

    二、报名条件

    1.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三、报名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日(0点)—3月14(0点),每种考试报名人数相应已满将会随时关闭报名系统,敬请谅解。以上两个时间段的考试网上报名是同时进行的,请注意选择考试时间名称。

    四、网上报名方法

    登陆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bkjw.jsnu.edu.cn/,通过个人帐号密码进入,点击左侧的考级报名选择相应考试名称报名即可。

    五、收费

    1.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规定,即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网考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生每科65元。

    2.报名收费方式采用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划款。请同学们网报后,3月14日前务必在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的缴学费专用卡)中存入金额不低于70元的款额。网报结束后,校计财处将于3月15日从中国银行卡中统一划款(每位考生65元)。报名成功与否以是否成功划款为准,划款结果于3月18日公布在“教务在线”上,请各学院教务秘书届时关注网上信息,并将结果通知所在学院的学生。如划款不成功则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收费,请报名参加本次网考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教务处

2013年3月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