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放寒假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1-09  浏览次数: 1033

校属各单位:

  现将2013年放寒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124日开始,至224日结束。学生和家住外地的教师可于123日下午离校;教师225日报到,学生226日报到,227日(星期三)正式上课。

  二、全校干部、职工124日照常上班,假期从125日开始,并提前于225日上班。家住外地的干部、职工,假期与教师相同。

  三、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工作,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假前应组织全面的卫生扫除,并在离校前关闭电源、锁闭门窗;假期中如遇大雪,请各单位按校爱卫会所划定的责任区,及时组织清扫。

  四、各单位应安排人员假期值班,值班人员应按时到岗,及时处理日常事务。请于118日前将值班安排(纸质,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校办(静远楼2008室)。

  

校长办公室

20131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