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学院荣获校首届大学生啦啦操第一名、健美操比赛第三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1420

2019年4月20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来自17个学院的共计3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取得了啦啦操比赛第一名、健美操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在充满激情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各学院队员身着整齐的队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健美操比赛,参赛队员们阳光的笑脸、活力的舞步、变幻的队形、动感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我院参赛队员凭借娴熟的技巧,精美的动作和高度的协调性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随后进行的啦啦操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身着炫彩夺目的啦啦队服装,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旋转跳跃,明快奔放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灵动的队列引爆了现场气氛,尤其在高难度动作亮相时,赢得全场喝彩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赛场上的辉煌,离不开场下老师们的指导和同学们的付出。在短暂的备赛时间内,队员们利用有限的业余时间挥洒汗水,辛苦练习、精益求精,从舞蹈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确定,音乐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都仔细琢磨、认真推敲。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获得了荣誉。

    此次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充分展现了学子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