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3年教师资格认定网报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21  浏览次数: 1147

2013年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研究生院及时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官方网站进行资格填报。现将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江苏师范大学2013届毕业生(2013届毕业生请勿报名)。

二、申报时间

2013321331日登陆江苏教师教育网http://www.jste.org.cn http://www.jste.net.cn或者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注册、报名。

凡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申报的毕业生,将无法按时取得《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毕业生可先在网上报名,网报结束由各教育局再组织说课和体检,根据说课和体检结果进行教师资格认证。

三、申报流程

请毕业生务必严格按照《2013年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资格网上报名指南》(附件1)进行填报,相关学科的选择可参考《2012年教师资格申请学科表》(附件2,仅供参考)。如因未按照要求进行填报而出现的错报、漏报、无法打印证书等问题,责任自负。

四、材料上报

本科毕业生材料提交给所在学院,硕士毕业生材料统一提交给研究生院。

各学院、研究生院根据本通知及填报指南的具体要求对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将材料按时上报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要求如下:

1. 材料的分类

申报高中、中职教师资格的归为一类,申报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归为二类,申报初中教师资格的归为第三类。每类申报材料按照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

2. 提交材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不装袋,一式两份分开排放,按照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

2)教师资格认定材料袋,并将以下材料装袋,装袋的材料在封面打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栏也需打钩:

①身份证复印件(A4纸,正反面复印);

②普通话证书复印件(A4纸复印);

③思想品德鉴定材料,右上角编号写本人学号,用黑色水笔填写,鉴定单位意见由学院党组织统一盖章并书写鉴定意见;

④非师范毕业生教育学、心理学补修合格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研究生申请双学免修的前学历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跨学科申请教师资格的课程辅修合格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⑤师范类毕业生体检表(非师范类毕业生未体检,无体检表);

⑥学生成绩单(需加盖学院章、教务处公章);

32013年教师资格认证核对名册》电子版发送至liujie@xznue.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与其他材料一起送至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3. 提交时间:201347日上午下班前。

江苏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332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