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学子在校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 开幕式上带来精彩开场舞表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929

2019年4月17日下午2:30,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暨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辅导员、心理信息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开幕式上我院学为在场的领导嘉宾和师生们奉上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场面热烈,掌声如潮。

开幕式上,首先由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同学们带来舞蹈《茉莉花》。伴随着悠扬舒缓的旋律,同学们婀娜起舞,一把把舞扇如茉莉花开般绽放。欢快的节奏、轻柔的音乐、优美的舞姿令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在接下来的诗朗诵环节,我院学生丁成龙领诵了以坚韧为主题的《胡杨礼赞》,同学们精神饱满、端庄大方、朗诵饱含激情,传达出真挚的内心情感。观众反响热烈,掌声不断。朗诵结束之后,刘广登副书记与基地内部分高校代表一起启动了苏北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我校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项目制承办学院的心理辅导员共同拼出了“坚韧”二字,开启了校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版块。

开幕式后,我院围绕“坚韧”的心理主题开展“坚韧无畏,声音之美”趣味心理系列活动,指引成长中的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引导学生思考、认识和践行“坚韧之美”精神,全面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与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