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网络平台正式上线——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第四期理论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18  浏览次数: 677

3月16日,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以“党员在新媒体时代应发挥的作用”为主题的第四次理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猛老师和2013、2014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本次理论学习。

王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国家网信办依法关停部分网络“大V”微博账号事件,接着他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带领大家深入探讨了支部成员如何具体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坚定立场信念,做到“党员信党”,在不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提升自我的理论水平的同时,面对网络上的不良言论,要旗帜鲜明的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此外,在自媒体时代,每位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作为舆论鼓手的作用,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抵制、批判网络恶俗,对于那些散布谣言、妄议中央、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要坚决与其作斗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外,为了在新媒体条件下,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网络平台”已于3月16日正式上线,并号召全体支部同学开展“每天为党工作10分钟”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