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847

9月13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4#366室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王友建书记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再立新功”。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同志作主旨发言,他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彰显着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凝结着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中国共产党百年沧桑巨变印证着中国道路是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奋进开拓出了人类文明发展新格局;中国共产党具有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的独特优势和责任担当”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其他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革命、建设历程的全面总结,深入阐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内,党和国家的发展目标。作为高等教育从业者,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再立新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