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青年低男中音歌唱家李鳌声乐公开课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2219

    2019年4月18日下午14:30,旅美青年低男中音歌唱家李鳌的声乐公开课在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马可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苗雨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李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鳌老师辉煌的歌唱成就以及谦逊平和的人格魅力,让马可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我院师生与众多徐州及周边地区的声乐教师和学生一起聆听了本次声乐公开课。

    此次声乐公开课,我院研究生杨坤、卜凡森、刘睿豪、李曼,本科生周福星、李顺恒共六位同学上台演唱并接受了专家的指导。在教学过程中,李鳌老师对我院学生的声乐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演唱过程中的不足。李鳌老师强调了选择准确乐谱的重要性,并帮助在场学生纠正了演唱过程中出现的语言问题;向他们展示如何准确的表达歌曲情感;塑造歌剧人物时,如何调动情绪、把握人物性格特征。李鳌老师利用夸张的表演调动同学们歌唱时的情绪,重点讲解了如何更好的把握角色以及如何处理舞台表演中的细节问题,并做了针对性的示范。李鳌老师与台上、台下的学生们互动,其丰富的表情、风趣的语言,令公开课的氛围十分活跃,高潮迭起。最后李鳌老师亲切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并对同学们的认真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