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艺术实践周系列三 键盘专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05  浏览次数: 1070

音乐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艺术实践周(系列三)“键盘专场”于2013124日下午3:40在音乐学院马可音乐厅进行。院长马东风教授、副院长苗雨教授、钢琴系研究生导师以及在校所有研究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艺术实践活动的举行,可以使同学们积累更多的舞台表演经验,激发同学们的舞台表演欲望,为以后的专业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本次艺术实践活动中,2012级钢琴表演专业的4名研究生依次登台演奏,胡相如同学演奏的舒伯特《奏鸣曲》、杜闻同学演奏的巴赫《意大利协奏曲第一乐章》、李坤同学演奏的《船歌》以及吴晓曦同学演奏的《托卡塔》等运用扎实灵活的演奏技巧和别具特色的舞台表现力,把一串串音符演绎成一段段动人心弦的旋律,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以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研究生艺术实践活动——键盘专场的举行,是对同学们日复一日、刻苦练习的一个肯定和激励。对于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舞台表现力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并为以后的专业教学和同学们专业水平的提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