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艺术实践周系列二 声乐专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05  浏览次数: 1118

音乐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艺术实践周(系列二)“声乐专场”于2013124日下午2:30在音乐学院马可音乐厅进行。院长马东风教授、副院长苗雨教授、声乐系研究生导师以及在校研究生近300人到场观摩学习。此次艺术实践活动——声乐专场的举办,主要目的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舞台表演机会,加强学生自身的舞台表演能力并促使学生更好的完善自身舞台形象的塑造。

在本次艺术实践活动中,2012级声乐表演专业的4名研究生依次登台演唱,陈瑶同学演唱的《醉了千古爱》、何倩同学演唱的《五星红旗》、张政同学演唱的《诺言》以及蒋艺同学演唱的《故园恋》等运用熟练的演唱技巧,把音符和文字完美的结合的在一起,变换成美妙的歌声。将心灵的感触用自己别具色彩和风格的完美演绎去拨动听众的心弦,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以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研究生艺术实践活动——声乐专场的举行,对于研究生今后专业学习和舞台表演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各具特色的演绎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也为其他声乐表演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学习声乐提供了一定的学习动力和激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