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动员全校团员青年缴纳特殊团费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692

    4月20日上午,四川雅安发生7.0级重大地震灾害,给灾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了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支援抗震救灾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动员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四川雅安地震赈灾援助行动的通知》(团苏委电〔2013〕1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缴纳特殊团费,支援雅安人民”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广泛发动,集中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缴纳特殊团费活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2.特殊团费缴纳方式:各学院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统一收齐交学院团委汇总、公示,公示结束后将特殊团费交至校团委,校团委上交至团省委规定账户。
    3.时间要求:请各学院团委于4月28日(周日)前完成特殊团费收缴、公示工作,5月3日前汇总至校团委。
        
                                              校团委
                                           2013年4月2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