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丽声乐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3-03  浏览次数: 878

公司简介:

济南丽声乐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人民商场和泉城广场商业圈,环境优美,办公氛围融洽,我公司自2011年3月份成立至今,已走过近三年的历程,现在已成长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最具规模的乐器销售公司和艺术培训机构,我们旗下有自己独立品牌乐器系列产品,拥有成熟的校园指导模式和艺术培训体系,现有济南和济宁两个平台,指导学校共计50多所,培养特长学生2000多人,每年都有盛大的文艺汇演,被多家电视台宣传报道,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公司正值高速发展之际,需高素质的乐器吹奏跟教学人才的加盟。我们将给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跟展现自我的平台。

公司的6大优势:

最先进的盈利模式

最迅捷的复制策略

最平等的沟通机制

最透明的分配方法

最和谐的协作氛围

最持久的成长空间

公司三大支柱产业:

1、高雅艺术推广中心

2、青少年艺术教育中心

3、国际乐器直销中心

 

社会资质:

济南市最专业的校内社团指导机构
山东省、济南市器乐比赛最专业的评委委员会
济南市青少年器乐演出最大最专业的机构
济南市乐器采购定点单位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定点单位
青少年乐器第一品牌运营单位

人才招聘类型:

西洋管乐:萨克斯、长笛、单簧管、小号、长号、圆号等

弦乐:琵琶、古筝、二胡、吉他、小提琴等

打击乐:架子鼓、军鼓、非洲手鼓等

电声乐:电吉他、贝斯等

舞蹈编排:行进队形编排、舞美、灯光音响控制、作曲和曲目改编

 

岗位要求:

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待人接物亲切自然。

2、熟悉乐器制作工艺,拥有一定的教学经验,能编写不同年龄段的教材,有成熟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对乐器的音质音色有自己的辨别能力。

3、专业突出,有自己教学风格者优先。

 

工资待遇:

1、底薪+交通补助 +浮动奖金+提成奖金,月收入最高达到 5000以上,器乐教师人均收入3000-4000。

2、三个月正式录用后公司缴纳五险。

3、每半年或一年晋级一次,底薪从1500--8000不等,你只要努力,仅需5年,光底薪就能实现高新梦,加上丰厚的奖金和年度分红,是你最佳的选择。

 

考核与晋升:

助教       教师        资深教师       教学主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