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纳国际.徐州欢乐谷演艺中心2013年毕业生需求信息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6-03  浏览次数: 692

 一、大客户部

 

1.营销人员:相关专业毕业,或想挑战自己者,我们愿意给无经验的大学生一个平台。务实上进、品行端重、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很明确的就业发展、晋升计划)薪资:基本工资+业务提成

 

二、行政中心

1、文字企划:汉语言、新闻等相关专业者。有思想深度者。文笔亦正亦邪。愿意挑战自己。薪资:3000元—8000元。(表现优秀者还可以享受多项社会福利待遇)

2、广告企划:熟练使用多项制图软件,思维新颖,务实上进,有团队合作精神。不敢挑战自己、作品平庸者勿扰。薪资:2000元—5000元。(表现优秀者还可以享受多项社会福利待遇)

 

三、艺术中心

1、主持人:播音主持、新闻、汉语言等相关专业。有思想深度者。能文字创作,务实上进。形象好、气质佳、声音悦耳。男女不限。薪资:3000元—10000元。(表现优秀者还可以享受多项社会福利待遇)

2、歌手:声乐、音乐教育等相关专业。有特殊艺术表现力者优先。形象好、气质佳。专业能力优秀。男女不限。薪资:3000元—8000元。(条件优秀者直接签约、包装参加比赛)

3、舞蹈、模特演员:舞蹈演员    178cm以上,女162cm以上。

                   模特演员    170cm以上。

薪资:2000元—6000元。(表现优秀者还可以享受多项社会福利待遇)

4、灯光舞美师:美术、舞美等相关专业。有时尚的审美眼光,对色彩敏感。愿意挑战自己。(可培训)薪资:2000元—5000元。(表现优秀者还可以享受多项社会福利待遇)

5、动漫影视制作:相关专业毕业。可剪辑、制作、使用专业软件,有时尚的审美眼光,愿意挑战自己。薪资:2000元—6000元。(表现优秀者还可以享受多项社会福利待遇)

    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将个人简历发至283054560@qq.com,联系人孟席,电话1836133668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