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场办理省招就中心户档托管手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6-03  浏览次数: 597

    为方便毕业生办理户口档案托管手续,简化工作程序,经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商,由该中心指定专门人员来我校现场办理托管手续。请各学院将本通知传达到毕业生本人,确保托管工作顺利进行。

1. 办理时间:2013622日(周六)8:30——11:30

2. 办理地点:学生处会议室(原科文学院5#316

3. 请携带以下材料前来办理:

1)《报到证》(621日下午各学院发放至毕业生手中)

2)《户口档案托管合同》

3)《户口迁移证》(申请户口托管的需携带)

4)《户口档案托管申请表》并按要求粘贴身份证复印件、一寸证件照片(申请户口托管的需携带)

5)《组织关系介绍信》(户口档案均托管在省招就中心的毕业生党员可以申请组织关系转入,根据个人自愿)

 注意:(1-2)项为所有申请人员必须递交。(3)、(4)、(5)项请毕业生根据个人申请情况按要求准备。

4. 办理要求:

(1) 请毕业生本人前来办理。由他人代办的,如因材料缺失或不规范造成的托管不成功,由毕业生本人负责。

(2) 未现场办理托管手续的,视为托管不成功,由此造成的所有问题,由毕业生本人负责。

(3) 请毕业生及早协调好手续办理时间和离校时间,逾期不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