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求发展,择业择未来|音乐学院举办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1215

为帮助我院19届毕业生拓宽就业门路,缓解就业压力,12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学工处处长崔成前,校学工处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显洋,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院教学院长董兵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此次招聘会给予充分肯定。19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

为保证招聘会顺利展开,学院先后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安排布置招聘会相关事宜。通过前期就业谈心谈话与市场拓展,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有针对性邀请了上海伽音琴行、青岛诺特钢琴、无锡和声琴行、常州艺秀艺术等12余家招聘单位,涵盖了钢琴教师、舞蹈教师、小提前老师等近150多个招聘岗位。

第一阶段,各招聘单位依次展开宣讲,将各单位的教育理念、工作职责、职业发展规划、薪资要求等通过PPT形式展现给大家,加深了同学们对各单位的了解。第二阶段,院领导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具体分析,鼓励大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择业就业,明确未来职业规划,抓住本次招聘会的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朱老师详细讲述了如何使用毕业生就业协议、就业推荐表等问题。第三阶段,各个单位摆出自己的展位,亮出自己单位的优势及招募人才的条件。众多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细细询问有关就业前景、专业要求、薪资回报等一系列问题。各企事业单位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与支持。

    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通过构建多渠道、立体化就业工作网络,搭建场内场外、线上线下的就业服务平台,帮助我院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