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旋律,做新时代艺青:音乐学院团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902

为踏访烈士的英雄足迹,感受前辈的革命激情,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组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举办了以唱响红色旋律,做新时代艺青”为主的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团日活动本次实地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团日活动由尹嘉琦同学主持。

下午2点,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进入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参观活动使各位同学了解英雄的事迹,也使他们更能体会当今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参观环节结束之后,紧接着进行红歌合唱环节。在尹嘉琦、刘振辉两位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激情昂扬,每个人都全神贯注地参与其中,声音铿锵有力,催人振奋。红歌合唱《英雄赞歌》体现了音乐学院的学院特色,各位党员、积极分子用专业的唱法、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本次唱响红色旋律,做新时代艺青”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团日活动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优良精神风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懂得了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