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11  浏览次数: 709

    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珠江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学联合承办的“珠江·凯撒堡钢琴”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将于2013年10月20日至10月25日在西南大学(重庆)举行。

     为充分发掘我院声乐人才,认真准备本次比赛,我院将于2013年9月10日左右举办选拔赛。选拔赛将按照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分预赛和决赛两轮举行,参照本次比赛要求,预赛自选一首曲目;决赛两首曲目,除自选一首曲目外,必选一首大赛组委会规定的决赛曲目。比赛报名采用自由报名和专业教师推荐相结合,凡我院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可参加(声乐专业研究生要全部参加院选拔赛,这次参赛将作为一次重要的研究生艺术实践活动)

    我们将按照参赛选手总人数设定进入决赛比例,凡进入决赛的选手,按不同组别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还将设立钢琴伴奏奖。照大赛组委会规定,每个组别的前三名经院学术委员会最后审定,将代表我院参加全国比赛参赛费用由我院承担

    本次选拔赛的相关信息将通过我院网站公布,本次全国比赛的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音教网”、“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网站”查询。

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3年710

声乐比赛章程.doc

决赛规定曲目-美声组.doc

决赛规定曲目-民族组.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