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17  浏览次数: 911


2021816日上午,音乐学院在24#366会议室召开了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友建、院长苗雨、副书记杨仲迎、副院长董兵、副院长王志军、辅导员宋雪梅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仲迎主持。

首先,王友建书记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在校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真切表达了学院的慰问,并对几位同学的考研毅力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以强大的身心素质备战研考。接着,苗雨院长在了解同学们的专业及报考志愿后,分别从学习时间安排、学习任务规划、学习方法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并给予了指导,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心、坚强定力、坚持付出,按照各门课程的特点和规律科学备考,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随后,董兵副院长和王志军副院长分别结合我院往年考研情况及专业复习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提醒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各门课程的学习时间和任务,既要做到能吃苦,又要做到会吃苦,强调坚强的信念、科学的方法和强大的执行力是考研成功的法宝。最后,杨仲迎副书记就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规定及暑期安全问题作进一步强调,提醒大家要提高防疫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做一个自觉、自律、自强的新时代大学生。会议结束时,各位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活学习用品及防疫物资等慰问物品。

时值酷暑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正是留校考研同学身心备受考验的时候。本次座谈和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大大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静下心来认真复习,决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