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3届硕士研究生课程积欠补考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4-02  浏览次数: 585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安排,经研究,对拟于2013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组织课程积欠补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所有研究生公共课和专业课积欠补考应在2013420前完成。

二、范围

拟于2013年毕业的研究生,未达到所学专业培养方案中课程成绩要求的。

三、组织

1. 公共课由研究生院组织,请各学院把要参加《英语》、《计算机基础》、《科学社会主义》、《马列原著选读》或《自然辩证法》的学生信息统计汇总后,于2013年4月10日前发送到wanggf@xznu.edu.cnexcel格式,包括姓名、学号、专业、学院、补考课程名称等),补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专业课由各学院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在规定时间内安排。

四、其他

1. 2013届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的要求,仍按照课程最高成绩和六级最高成绩折算的办法执行。

2. 应广大求职和考博同学提高成绩记录的要求,经研究,部分学位课程(包括公共学位课和专业学位课),可在学生(学位课程成绩虽然及格但成绩记录较低)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组织二次考试(可以和补考一起组织)。

3.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应在425前把本部(院)的专业课程成绩(包括必修环节)及时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