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徐州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29  浏览次数: 559

2013年度徐州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式及范围

  着眼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于所在学科领域和部门系统,围绕新时期新阶段徐州发展战略、全面小康、基本现代化、经济转型与结构调整、农业现代化、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开放型经济、城乡一体化、舞动汉风与文化建设、改革创新、园区建设、社会建设、民生改善、收入倍增、生态文明、党建工作、反腐倡廉、社科强市、教育强市建设等等各领域各方面,进行自主选题。所有选题必须致力于研究新情况、运用新数据、破解新难题、形成新对策,不得搞翻版、搞嫁接,切实体现原创性和应用研究特色。

  二、申报与立项

  (一)本年度拟立项课题100项。其中立项资助课题40项,立项不资助课题60项。在立项资助课题中,重点课题10项,每项资助3000元;一般课题30项,每项资助1000元。资助和不资助的课题研究成果,一并作为市社科成果奖评奖资格。

  (二)课题研究应在2013年11月底前完成,成果形式为8000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1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各3份,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资助课题经费在课题结项时下发。

  请各单位于5月6日前将《徐州市2013年度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申报表》一式2份报静远楼1806,同时报送电子版。联系人:巩岩、李永乐;联系电话:83500230、83403229;电子信箱:skc@jsnu.edu.cn

  附件:徐州市2013年度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申报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3年3月2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