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乐教育学研究论文评选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17  浏览次数: 909

本论文评选是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主办,音乐教育学学术委员会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共同承办的全国性论文评选。本论文评比立足音乐教育学学科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音乐教育史、音乐教育管理、音乐教育心理学、音乐教育哲学、音乐教育方法论、音乐教育课程论、音乐教育比较研究、音乐教学实践研究等。音乐教育学研究在我国是方兴未艾的新兴研究领域,相信本论文评选必将推动该学科研究的进一步发展,并有效挖掘新的研究亮点及优秀研究者。

本论文评选将组织国内知名音乐教育学专家、学者,秉承公正、公平原则进行评选。

本论文评选根据作者来源分三个组别分别进行评选:在职教师与研究者、在校研究生、在校本科生。论文评奖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论文作者将获得颁发的证书,获奖名单将在业内重要的相关刊物和网站刊登,部分获奖文章将推荐到《中国音乐教育年鉴》及相关刊物上发表。

投稿论文具体要求:

1、 投稿论文须未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或在其它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201381日以前)。正文字数在5千至1万字之间。

2、论文版式:  题目:3号黑体字;题目下方括弧内注明哪个组别,小4号楷体字;内容摘要:小4号楷体字;关键词:小4号黑体字。正文:小4宋体字;(5)作者简介:小4宋体,500字以内,包括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件等;(6)注释及参考文献:5号宋体字;(6)统一A4纸打印,左侧装订;(7)文章一式十份打印版及电子版一同寄至论文评审委员会(详细地址、邮箱如下)。另学生论文格式,也可参考国家文科(本科、研究生)论文要求标准(包括参考文献、注释等)。

3、收到通知起即可开始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720日。

4、每篇投稿论文报名费:教师300元整,学生150元整。

论文邮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

          承倩雯 老师 收

邮编:200031     电话:(0216431-4860     传真:021-64310488

论文评审委员会投稿电子邮箱:yjlunwenpingxuan@sina.com

抄送:chengqianwen8@163.com

汇款账号: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外馆街支行

          1101429980130291868  赵华收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

音乐教育学学会学术委员会

201327

相关链接